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
海珠95体验

 火... [复制链接]
kinggan 发表于 2023-5-12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时间:2022- 4月- 18日
场子:嘉xxx
地址:南州北路
价格:A1 623 -70          A2 683 -90
联系方式:


内容:

新人上个月逛论坛看各位LY分享心潮澎湃,周二下午溜班去出货。
之前去过这家两次都是bz随机安排质量都还可以FW到位,这次下午一样让bz安排,去到之后报手机号码拿牌洗澡,去房间时候js已经等在房间了,一进去先是把你顶在墙上用身体蹭蹭,TQ,之后A面B面,DL 基本上LY说的95都有,这次这个JS给BL的印象最大就是水超多,KB的时候摸JS下面GC两次喷水,这下真的顶不住了,加了JS VX看下次有时间可不可以约。
(新人头一回发帖文笔不好,各位大神轻喷,)
bg6van 发表于 2023-5-14 10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Z微信有吗
1961845526 发表于 2023-5-16 19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积分到手
slkk 发表于 2023-5-14 01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珠客运那里?
3154430644 发表于 2023-5-29 22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哪里啊
oman 发表于 2023-5-13 23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个积分,另外地址是哪?
pdqpdq 发表于 2023-5-30 09:2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珠客运站那里
planeufo 发表于 2023-5-21 1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大佬分享好人一生平安
fy055 发表于 2023-5-20 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66
wwkjcxc 发表于 2023-5-14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哪家?几号?海珠客运站的好像不止这个价
honghua24 发表于 2023-5-14 0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混个积分,哈哈哈哈哈哈
kkkken 发表于 2023-5-13 15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下BZ微信!!!否则当广告贴
MrC 发表于 2023-5-13 18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积分到手
173034044 发表于 2023-5-13 21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jy 吗,海珠客运站那里
542798964 发表于 2023-5-14 00:1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个部长微信,好人一生平安
q6320302 发表于 2023-5-14 0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积分积分积分
304857 发表于 2023-5-14 13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部长微信,大哥。
pswuu 发表于 2023-5-14 14:3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BZ微信,谢谢大哥
aaaa5162 发表于 2023-5-14 15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长号码呢
eazar22 发表于 2023-5-14 21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
soga 发表于 2023-5-14 22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bz联系方式!!!!
eazar22 发表于 2023-5-15 10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
ZYFX2019 发表于 2023-5-16 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长微信!部长微信!
tyd123 发表于 2023-5-16 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路过,积分到手
1961845526 发表于 2023-5-16 19:4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,积分到手
Wooddu 发表于 2023-5-16 19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积分积分
guangzhou520 发表于 2023-5-16 2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分享下部长联系方式
 楼主| kinggan 发表于 2023-5-17 10:3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是编辑为草稿么….怎么发出去了….
 楼主| kinggan 发表于 2023-5-17 10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ly可以互换下资源的。小弟也想多体验体验
bt333 发表于 2023-5-17 2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到手了
aaaa5162 发表于 2023-5-18 14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部长电话
ER801 发表于 2023-5-18 2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拿积分了
7788782 发表于 2023-5-18 2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到手 下次去试试
北方狼人 发表于 2023-5-18 23:5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,可惜没有地址和联系方式
q6320302 发表于 2023-5-19 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下BZ微信!!!否则当广告贴
梁非凡来也 发表于 2023-5-19 01:0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插个眼,经验3
Jasontan 发表于 2023-5-19 1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积分积分,求推荐,到手
planeufo 发表于 2023-5-19 14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个部长微信,好人一生平安
独行侠 发表于 2023-5-19 1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哪里看不到
XDX 发表于 2023-5-20 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所以,究竟车牌是多少呢
asdftyui1290 发表于 2023-5-20 01:0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分享,蹲手联系方式
eazar22 发表于 2023-5-20 21:2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5-20 08:29 , Processed in 0.127126 second(s), 2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