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
LA911

  [复制链接]
鸡丝老狼 发表于 2024-4-10 14:4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价格:500+
  3月初跟部长马尔约了下午3点过去开一下911。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时间下钟的,在过去房间的路上,看到很多技师都在门口,真是眼花缭乱呀,技师是真的多,有不少颜值都是挺在线的。
说回911,车身非常ok身高170的样子,一手刚好掌握,操控也不错。服务就比较流程化了,不过也挺到位。不口,但是会舔,差点被舔出来。
挺好的一个厂,就是听说经常被查,妈的,不安全。
pzyman_618 发表于 2024-4-24 12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xggli 发表于 2024-4-23 13:42
请问熊是真的吗

是真凶来的。
屌是大不过B的。
xggli 发表于 2024-4-13 0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波看着挺大,是真的还是科技
爆锋狼 发表于 2024-4-10 20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微胖啊
toidi123 发表于 2024-4-10 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经常被查吗,有懂的兄弟说下吗
Kvin666 发表于 2024-4-10 21:4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满屏都是LA
lulu69 发表于 2024-4-11 17:4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A的帖子又起来了?
lijinbo 发表于 2024-4-12 12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怕,带把扳手傍身,问就是修水管的
qweasd789 发表于 2024-4-12 1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修水管
喜爱足球 发表于 2024-4-12 13:3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经常修水管有点可怕
wodiaohexiuzhi 发表于 2024-4-13 10:5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911容易出事
Stark 发表于 2024-4-18 2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拿积分
gzpdzq123 发表于 2024-4-20 18:1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久闻la大名,有没有好大哥能私个bz联系方式,小弟先谢过了
Zxcvbnm8888 发表于 2024-4-20 19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路过拿积分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4-21 09:4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odiaohexiuzhi 发表于 2024-4-13 10:50
哈哈,911容易出事

911改成808了,估计是被ly调侃多了
taodeng314 发表于 2024-4-21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现在改成808了
sunset 发表于 2024-4-21 13:3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吧5555555555
alb19840217 发表于 2024-4-21 1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666666666
废铁侠 发表于 2024-4-21 1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陕西西安的 想听他的故事私信我
pzyman_618 发表于 2024-4-22 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昨天测试过了,不胖。
屌是大不过B的。
yywan 发表于 2024-4-22 19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近风大吗
alb19840217 发表于 2024-4-22 19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666666666
xggli 发表于 2024-4-23 1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pzyman_618 发表于 2024-4-22 11:54
昨天测试过了,不胖。

请问熊是真的吗
laowen 发表于 2024-4-23 2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据说最近风声比较紧
ASH 发表于 2024-5-10 00:1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皮肤怎么样,啥年纪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5-21 18:21 , Processed in 0.116456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