找回密码
 开放注册中

JQH最新体验

  [复制链接]
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1 18:3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时间:2024-5-11
地点:jqh(原qqg)  
论坛老哥推荐这里的168,加上vx预约后驱车直往。前台要扫码登记感觉有点烦,环境还是可以的,xz房十几个,都挺干净的,一楼的食堂自助餐还行,门口停车位不多!fj没有门只有一块布,比较无语的是,跟一位姓曾的部长预约了3点,所以我两点就到了,结果等到了四点半说是加钟啥的,期间问我要不要换人,据说这里除了168基本都是DM了,于是我选择等待,然后临上钟的时候跟我说涨价啥啥的,还把我手机收了!
到了fj,168已经在等待,颜值身材都挺好,年龄目测也有25了吧,声音不是我喜欢的类型。现是来一段yw,马上就有反应,然后去除你的yf舔了起来,服务就是95的服务,很细腻很认真,DL和舔脚趾都有,身材挺好的有点小肚子但不影响,很主动,应该是三通,但是我不喜欢这些,最后69发射。  
总的来说还是可以的,168身材颜值服务都可以,k的时候很舒服,而且也很够钟。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3 11:2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kwong111 发表于 2024-5-13 09:10
除了168还有没有别的号码呀?他们生意好像挺不错但是帖子实在太少

听说是没了,其他都DM了,让技师推荐她都没有
adou7 发表于 2024-5-12 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赚积分学习
wangpei0707 发表于 2024-5-11 23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涨价多少了?
祥佑 发表于 2024-5-11 2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枝独秀啊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1 23:1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pei0707 发表于 2024-5-11 23:04
涨价多少了?

一水793,,
as3634283 发表于 2024-5-11 2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没有给磨棒?
真·居里 发表于 2024-5-11 23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
793多少分钟
wyang1990 发表于 2024-5-12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8张就不是很值了
滚滚红尘,皆为过客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2 02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·居里 发表于 2024-5-11 23:56
793多少分钟

70分钟, 90分钟二次➕50
baopanda 发表于 2024-5-12 07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病,没生意,留不了好技师,就那么1 -2个好的懒得走的,毕竟一来只能选这1 -2个,
99615887 发表于 2024-5-12 08:5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793出一次啊 抢钱
573480 发表于 2024-5-12 1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99615887 发表于 2024-5-12 08:53
793出一次啊 抢钱

玩不起了,有些地方最贵的号都过千了
kwong111 发表于 2024-5-12 11:0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咋感觉一天一个价啊?上周dm633,然后变648,然后跟我说来个超a748,两水798😅😅😅
tyhjay008 发表于 2024-5-12 11:0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卖家市场,个个都吊高来卖
Martin28375 发表于 2024-5-12 11:2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1 23:17
一水793,,

老哥,求一个bx vx,谢谢
真·居里 发表于 2024-5-12 11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2 02:53
70分钟, 90分钟二次➕50

这厂肯定有问题,前两天才743,现在就变成793
真·居里 发表于 2024-5-12 11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kwong111 发表于 2024-5-12 11:06
咋感觉一天一个价啊?上周dm633,然后变648,然后跟我说来个超a748,两水798😅😅😅 ...

怎么感觉是BZ看心情报价啊
269lee666 发表于 2024-5-12 1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妈呀 这么贵了。
fffdddmmm 发表于 2024-5-12 17:0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有门的好一点
gzxxsnsam 发表于 2024-5-12 21:1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价飞涨,工资不涨,去不了了
越说越后悔 发表于 2024-5-13 00:45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钟收手机不是很正常吗,95很多都不能带手机进房间,除非你跟部长很熟,
lulu69 发表于 2024-5-13 07:07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牌648  60分钟(90后) 加多502️⃣次
超A牌748 70分钟(95后 00后)加多602️⃣次
服务是9️⃣✋

上面是星期五问的价格,看来飘忽不定
kwong111 发表于 2024-5-13 09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除了168还有没有别的号码呀?他们生意好像挺不错但是帖子实在太少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3 11:2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artin28375 发表于 2024-5-12 11:28
老哥,求一个bx vx,谢谢

论坛有人发你去搜一下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3 15:4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as3634283 发表于 2024-5-11 23:44
有没有给磨棒?

我不喜欢mb,害怕
lz40011 发表于 2024-5-13 1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枝独秀啊
斋啡 发表于 2024-5-15 0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,顺便拿 分
biaoge 发表于 2024-5-15 07:0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前面那个还加了钟,等多一个多小时。这要多少钱?玩个95还加钟啊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5 08:5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biaoge 发表于 2024-5-15 07:04
你前面那个还加了钟,等多一个多小时。这要多少钱?玩个95还加钟啊

加钟还搞不出来  不知道多少钱
A781298a 发表于 2024-5-15 18:5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价格有点贵了,不值得。
Jaykho525 发表于 2024-5-16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部长v求推下
 楼主| lcc355 发表于 2024-5-16 15:46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Jaykho525 发表于 2024-5-16 14:09
部长v求推下

删了兄弟,你自己论坛搜一下
lzc520520 发表于 2024-5-21 09:4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什么情况啊?又涨价了?qqg大妈场都涨价啊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开放注册中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广州桑拿蒲典网  

GMT+8, 2024-5-21 18:09 , Processed in 0.125691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5

© 2001-2024 Discuz! Team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